墨湘漓

B站:希望你所希望着的 米游社:墨湘漓 微博:不是墨湘漓呀 普普通通写文少女,聚散之中觅一场缘

【原神】【达荧】Брат(七)

*ooc预警

*恋爱脑

*不爱请别伤害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”侍女出声提醒,“怎么?是饭菜不合胃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”荧猛地回神,看见盘子里的肉已经被叉子戳了个千疮百孔,赶紧把叉子拿开,“抱歉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不合胃口,那就撤下去吧,”侍女上前来,端走了盘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荧无措地垂下手,手指搅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早上喝了那个什么【博士】拿来的药后,她就感觉精神恍惚,没什么胃口,脑子里还总是闪回一些看不清的画面,搞得她头晕目眩,好不容易撑了一天,实在是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今还没到平日的睡觉时间,但她难得地决定早睡一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处都是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庄园里太安静了,什么声音也没有,荧推开房门走出去,只看到满地艳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浓重的血腥气扑面而来,这还是荧醒来以后,第一次看到有人死去,粘稠的血迹一路流淌,从楼梯上落到楼梯下,发出几乎难以听见的“滴答”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小心翼翼地走到楼梯前,乍然看见一道雪亮的刀光,下意识一矮身,借着栏杆稍作掩盖,然后就听一道利器入体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声闷哼之后,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,荧偷偷探出头来,待看清下方境况后,猛地睁大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方全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穿着庄园下人和侍从服饰的活人,以及……长着她的脸的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多个她,流着血,躺在地上,毫无生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下意识捂住嘴,挡住自己的未出口的一声惊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人群散开,一名男子走出来,白发在灯火下微晃,旁边人纷纷行礼,“执行官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是【博士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博士】看了一眼满地的尸首,轻蔑地笑了笑,“啧啧啧,真可惜,你说好好的伯爵遗孀不当,为什么她们非要寻思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诸位愚人众站在原地,活像一尊尊石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总是不听话……”【博士】捻了捻手指,“所有的都在这了吗?我记得……好像还有一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猛地抬起头来,看向荧藏身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荧立刻低下头,把头藏在栏杆后,寄希望于【博士】并没有发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博士】哼笑一声,轻轻从茶几上拿起一个茶杯,左右端详了一下,然后……猛地甩手砸向楼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茶杯速度飞快,眨眼就到了荧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荧猛地睁大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红色的纱帐映入眼帘,一室静谧,只有果木炭燃烧的轻微声响,一切都和她刚刚醒来时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除了没有那个在床边等待的青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惊魂未定地喘息,好久才慢慢平复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窗外飘着大雪,将整个世界染成纯白,窗内窗外犹如两个世界,却是一样的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荧听着自己剧烈的心跳,心里有一个念头越来越强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慢慢爬起来,下了床,脚踩在温暖松软的地毯上,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走到窗前,从窗户望出去,看见庄园后院里树木环绕,杳无人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躯体落地的闷响,最后一个敌人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收刀入鞘,站起身来,拍了拍一尘不染光洁如新的披风下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仔细打量了一遍周身,确定自己身上并无血迹,又想起那夜里金发少女看见他伤口时不自觉皱起的眉头,忍不住翘起嘴角,心道他这几天这么小心,应该不会有血味惹她烦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?今日【公子】大人打架格外花俏啊,怎么?是衣服金贵啊,还是有人比较金贵啊?”他的副官走过来搭上他的肩,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副官跟随他多年,虽然两人是上下级关系,但私下里却好得像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家里有个小妹,不喜欢闻到血味,”达达利亚随口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我怎么不知道,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妹妹?是亲妹妹啊,还是情妹妹啊?”副官把脸凑近,故意压低声音调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,”达达利亚佯装恼火,没好气地把他的手拍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副官笑了两声,从善如流地闭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扫了眼周遭,扬声道,“好了!二队留下,清点人数,查查还有没有漏网之鱼,其余人,收队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快,一众人整队离开,达达利亚和副官走在最前头,达达利亚道,“老规矩,先回庄园,我再跟你一同去向女皇陛下复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去看你那‘妹妹’啊?”副官挤眉弄眼,“哎我说,反正这事也告一段落了,你不打算带你那小金丝雀出来走走?正好你不是打算整治一下你那庄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瞎说!”达达利亚笑骂,“等我向女皇陛下复命之后,再从长计议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怎么叫瞎说呢,”副官摸了摸下巴,“嘶——我听说,今天【博士】要给你的小金丝雀复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猛地顿住,“你说什么?什么复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知道?”副官也很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……今天路过他的实验室,看见他出门,就找人问了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闻言,脸色阴沉下来,心里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,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副官也意识到情况不妙,连忙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走近庄园,远远的,看见庄园灯火通明,人影绰绰,很是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时间,她应该已经睡了,怎么会这么热闹?”达达利亚只觉心跳骤快,“出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沉沉撂下一句话,大步上前,抓住一个侍女问道,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侍女看见他,低下头答道,“报告【公子】,小姐不见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